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常州校友会09联谊会隆重举行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校友会
  • 发布者:
  • 浏览量:

常州校友会09联谊会隆重举行

 

2009126,近70名常州校友欢聚一堂,在常州红豆山庄隆重举行了2009年常州校友联谊会。与会者既有从母校毕业了近40年的老校友,也有今年刚刚走出校门的新兵,可以说是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联谊会由常州校友会会长范继东主持。

    

联谊会上,校友们分别回顾了常州校友会一年来的大事和喜事:首先,组团参加母校恢复招生30周年盛典。范继东会长介绍了由顾问、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组成的常州校友代表团参加母校恢复招生30周年盛典的具体情况。当说到任志清校友参加“校友创业论坛”所获掌声被称为当天母校最富有的人时,全场一片掌声和欢呼。而更让校友激动地是,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常州校友会范继东会长、程宇副会长还分别被选为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其次,受邀参加浙江校友会成立大会。为了庆贺浙江校友会的成立,史红月、邢辉校友亲赴杭州参会,在会上宣读了常州校友会的贺信,并带去了全体常州校友的心意——一件具有常州特色的工艺品。第三,校友受邀出境培训。200911月,范继东、王晶两位校友作为江苏常州党员律师,应邀参加了香港大学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常州校友争了光,添了彩。       

随后,在热烈气氛中,各位校友们纷纷上台向大家介绍过去一年中校友会的活动收获。会餐时校友们更是争相上台,说学逗唱,把整个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各位校友们彼此久久不愿散去,既感慨当年的学生生活,也交流着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常州校友多年来彼此间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正是有了校友会这个组织,常州校友比以前更加团结,友谊更深,感情更浓,同时,与母校的联系也更加紧密。正是有了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会才能走到今天:正是有了年轻校友的不断加入,才使校友会充满了新的活力!(常州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