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9月1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A307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霖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16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孙璞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冯冬梅、毕成、周建利分别以诵读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要完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新型举国体制?”篇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专题、《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章节等内容。

    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和暑假以来的相关学习和实践活动,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暑假以来的学习和实践活动,整体安排合理有序,对党员们系统学、深入学和学以致用很有帮助,通过学习,大家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高度认同、更加自信;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满怀希望、自觉融入;增加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识和自信,坚定不移、坚决拥护。

    刘霖杰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向支部党员简要通报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暑假以来的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部门和支部新学期的工作和党建学习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刘霖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干部,一要增强意识,坚定理想把改进思想政治作风和日常工作联系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坚政治方向,做到用心干事、用心谋事二要认真对照,及时改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尽最大努力完成工作,定期开展自我批评,努力改进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三要重视磨炼,提升高度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