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相关候选人民主推选会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

暨相关候选人民主推选会

    

9月23日上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307室召开专题学习暨相关候选人民主推选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

刘霖杰带领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的行程,立足全面、重点突出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随后,杜平通过诵读的方式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专题;孙璞通过诵读的方式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专题;周建利通过诵读的方式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专题。

专题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到陕西榆林考察,既是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检阅,也是对陕西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发展的鞭策和鼓励,更是对陕西实现“追赶超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动力支持。作为陕西基层党组织的一份子,党员们对党和国家以及陕西社会的发展理念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强烈的责任心、自觉性和融入感。

最后,刘霖杰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通知”精神,在充分沟通、酝酿的前提下,支部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出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