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军政、张荣刚,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云等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国资处、基建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张荣刚主持会议。

 

 

张荣刚首先对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校85周年校庆筹备专项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多措并举,多元化、多渠道为学校募集资金,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张荣刚对石云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也希望能和校友企业开展更多的合作,共促发展。

 

石云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上学、工作期间和学校的交集与经历。他表示,作为西法大培养的学子,很荣幸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值此学校85周年校庆之际,代表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希望能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建宁、石云分别代表学校和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范九利表示,石云校友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校友感恩母校的情义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并代表学校向西安众邦餐饮有限公司和石云对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捐赠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力度,创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共赢发展。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基金会加强和校友企业沟通联接,把捐赠项目做好,把校友的爱心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有力作用。

 

 

图文: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张可葳(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张可葳(2020级)

校对:张可葳(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