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感恩母校 同心抗疫——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生戚一权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涉外办学项目(2+2国际本科)2021级在校生戚一权向学校捐赠价值八万元防疫物资,助力新学期疫情防控。副校长王健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捐赠学生家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桑元峰主持。

 

 

王健向捐赠人戚一权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他指出,值学校建校八十五周年之际,戚一权同学作为在校生向学校捐赠,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感恩母校的情义和服务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反映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校荣校教育方面取得了有效成绩。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快将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和合理使用,为建设平安校园发挥有效作用。希望戚一权及全体国际本科项目同学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持续关心学校的事业发展,学校将以你们为荣。

 

戚一权同学表示,自进入西北政法大学涉外办学项目学习以来,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给了他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今年一月学校封控管理期间,他看到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各种情景,非常感动,特别是国际教育学院5名在校生学长自发集资购买万余斤水果捐赠给学校的行为给了他很大触动。作为学校的一份子,他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同时祝愿学校八十五周年生日快乐,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国资处副处长张天栋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向戚一权颁发了“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

 

我校2016年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计划外2+2国际本科项目,为有意愿出国获得学历的高中毕业生提供安全可靠的留学服务。目前,学校已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十余所国际知名院校建立合作,联合培养涉及法学、商科、文科三大方向50余个专业,至今已累计派出近300名学生赴国外院校就读,其中有近百名学生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学历。

 

 

图文: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张可葳(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张可葳(2020级)

校对:张可葳(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