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校友融媒工作室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顺利召开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融媒工作室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顺利召开


6月2日中午,西北政法大学校友融媒工作室年度中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在校务楼举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副处长杜平,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科长刘嘉豪以及校友融媒工作室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建利主持。


会议伊始,校友融媒工作室团支书张雨萌同学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从校友总会公众号浏览量、原创推送关注度、官网和微博更新进度、校友线下活动报道等方面对校友融媒工作室半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


随后,会议对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成员进行表彰。

张宗雪、弓茜楠、吴珂、赵梓岩四位同学在工作和学习中态度积极认真,表现优秀,所属编辑组被评为“优秀编辑组”。


 

李心语、吴珂、赵梓岩、邓茹月、马培耀五位同学推出的《西北政法大学百名校友贺新春》推送及视频获得校友广泛关注,被评为“突出贡献团队”。


  

最后,刘霖杰总结发言,他从媒体工作效率、推出内容、团队协同等方面肯定了校友融媒团队的成长,对各位老师同学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致力于做好与校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发挥融媒的桥梁作用;二是要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信息的及时收集和传达;三是要增加业务培训,提高成员的新闻采写能力。他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勉进步,为校友工作贡献融媒力量。

  

  

文字:邓奕珈(2020级)

图片:马培耀(2021级) 任新泽(2021级)

编辑:张可葳(2020级)

责编:邓奕珈(2020级) 张可葳(2020级)

校对:孟怡杉(2021级)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