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与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壹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5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与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壹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长安校区何微纪念馆举行捐赠仪式。我校1988级校友、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士淮,西安壹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广明和我校校长范九利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捐赠仪式。

 

 

范九利在致辞中对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壹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传承陕北公学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办学历史,对两家企业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作为西北地区法学教育重要基地,一直以来坚持开放办学,不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他鼓励各学院与社会各界密切交流合作,探索共赢路径,实现校企融合发展。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捐赠仪式

 

 

孙士淮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求学、生活情况,介绍了创立国花瓷西凤酒品牌、西北地区最大的陶瓷工业生产基地等情况,对母校85周年华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代表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和母校联合发起“火凤凰”艺术专业发展基金,希望为母校新闻传播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他提议与学院设立创作基地,让优秀的新生力量为火凤凰和国花瓷品牌注入新的思路和活力。

 

任广明在致辞中介绍了陕西壹木实业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的渊源以及公司简况,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其他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关系,祝福学校桃李争艳,人才辈出。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与孙士淮签订捐赠协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渊与西安壹木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芳签订捐赠协议。范九利为孙士淮、任广明颁发捐赠证书。

      

     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波,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高功亮,长安大排档创始人、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校友会执行会长姜雪野,学校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官网

编辑:赵梓岩(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张宗雪(2019级)

校对:赵梓岩(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