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参加安徽校友会换届暨研讨活动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12月9日,西北政法大学安徽学子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讨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安徽蚌埠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参加会议并致辞。安徽校友,北京、上海、江苏多地校友代表,学校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刘志彬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安徽各界校友及与会嘉宾表示诚挚问候,向安徽校友会新老两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西法大建校八十六年以来“风雨不辍 薪火相传”的红色历史与奋斗轨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安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在安徽各地、各行、各业,扎根奉献、创业拼搏的安徽校友们,为安徽经济社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了西法大人的力量,也为学校擦亮了名片、赢得了荣光。他勉励新一届安徽校友会和校友们能够团结一心,不断加强和优化组织机构建设,创新开展校友工作和活动,更好地团结凝聚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切实促进校友、学校和地方社会共同发展。

 

 

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宣读了《关于西北政法大学安徽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副院长淡新昌代表学校向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颁授了“共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铜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周建利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安徽校友会赠送了专属文创瓷盘。

 

 

 

安徽校友会上一届会长张大林做校友会工作报告,新任会长梁树华代表新一届校友会作表态发言。蚌埠校友朱德宏作为属地代表致欢迎辞,六安校友李权作为企业界优秀青年校友代表发言。江苏校友会拟任会长、南京大学法学院王建文教授,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卫明律师,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北京中书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邹义律师,分别以“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公司法疑难问题的法律适用”“借力长三角数字化优势,打造优质法律服务产品”“不惑之年,我的‘1+3’安排”向与会校友们进行了精彩的学术、实务和人生感悟分享。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新闻网

编辑:王雪茹(2021级)

责编:李心语(2021级)

校对:王雪茹(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