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2022年5月14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在广东安云更新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会长耿延良,副会长张海东、张国平、邱晴,黄大成、李鼎等10余位理事出席参加。苏雁南老师作为理事会特邀顾问出席。


1、2021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开始,耿会长首先对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作总结报告。耿会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会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他指出,2021年,理事会群策群力,各位理事团结一致,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竭力为在深校友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校友会服务校友、团结校友的宗旨。2021年共召开理事会会议二次,举办了包括迎新会、饺子宴等校友主题活动5次,同时各项文体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且取得了优异成绩。此外,校友会在2021年度继续回馈母校,在西安疫情期间,为协助母校渡过疫情难关,深圳校友会众人拾柴火焰高,捐献了大量物资,获得了母校的认可与感谢。在与其他兄弟校友会交流联系方面,校友会也积极参与,促进了不同院校、不同地域之间的交流合作。耿会长强调,在2022年,校友会要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争取为校友奉献更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的重要作用。



2、2021年度财务报告


随后,邱晴副会长向参会理事作2021年度校友会财务工作报告。邱晴副会长指出,鉴于2021年度各项活动均由理事自愿认领,自筹经费举办,加之部分热心校友捐赠,因此校友会总体财务状况和爱心救助金状况均保持良好。邱晴副会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继续保证财务公开透明,利用好财务资金服务校友、反哺母校。


 

在总结2021年度校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后,理事会对以下议题进行讨论及表决,各位理事各抒己见,形成以下决议:


一、增补理事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马磊校友辞去理事职务,增补谢宇伟校友成为理事。


二、部署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继续实行理事认领活动制度,每月由2位理事牵头组织校友活动,经费自筹;迎新会与中秋活动由耿会长、秘书处筹备举行;持续推进各项校友会常规活动,扩大校友会活动范围,吸引更多校友参与;文体活动照常进行,由各队伍自筹经费。


三、85周年校庆

 

会议研究决定,鉴于今年10月将举办母校85周年校庆,为共襄盛举,由秘书处牵头组织筹备工作,号召在深校友积极募捐,统计返校参与庆典人数,同时积极与母校沟通在母校举办深圳校友交流分享主题活动,做好参与校庆准备工作。


四、知名校友推荐

 

会议研究决定,为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由秘书处按照自愿报名原则,征集拟申报知名校友信息,报母校审核。


苏雁南老师顾问指导

 

苏雁南老师对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本次会议相关议题提出建议,同时对2022年度校友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获得了参会理事的高度认可。



12时,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年度第一次理事会暨2021年度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魏怡晨(202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