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设立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理事会的邀请函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2022年3月25日,经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中宣部、外交部、教育部、司法部、商务部批准同意,西北政法大学涉外法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被确定为国家级涉外法治研究基地。

 

中心主任由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博士担任,执行主任为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王瀚。中心主要研究领域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经贸合作法律问题与国际商事纠纷解决。作为涉外法治研究高端智库,中心将充分发挥西北政法大学的法学学科优势、专家教授人才优势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地缘优势,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参考和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防控经营风险、组织法律培训,提供合规管理、司法鉴定、横向课题研究、针对性解决方案等服务,并提供有关诉求表达畅通渠道以及研究成果最优发表平台等。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汲取更多理事参与中心建设与管理工作,特建立中心首届理事会。

 

鉴于您在业界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在此,我们诚邀您参加中心理事会,为中心建设建言献策并提供保障支持,感谢您对西北政法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

 

本届(三年/届)理事会赞助标准为:理事10万元、常务理事30万元、副理事长50万元。如有意愿,可以与西北政法大学签订赞助协议,由西北政法大学校长亲自颁发理事牌证。赞助资金接收机构为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该机构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的我校接收捐赠的合法机构。

 

特此函请!


编辑:魏怡晨(2020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