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落实实践教育协议 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新疆赛天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0月与西北政法大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一个月后,新疆赛天律师事务所就迎来了首位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应届毕业生娜仁同学来所实习。
娜仁同学与马宏彬主任合影
律所指派了马宏彬主任为娜仁同学的指导老师,实习期间主要协助指导老师撰写辩护词、上诉状及证据的整理与证据目录的制作工作。娜仁同学很认真、很勤奋,非常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经过一段的实习生活,娜仁同学对将来的工作充满了憧憬,并表示对自己的将来很有信心。
“实践教育基地”建立的目的,就是为学生搭建积累实践经验的平台,为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提供途径。我所将继续努力为新疆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条件,与西北政法大学共同为新疆学生创造实习、就业环境,输送优秀的法律人才。
 
编辑:朱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