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私募基金及法律风险”专题分享会圆满举行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1月19日,西北政法大学深圳校友律师联合会之私募基金及法律风险专题分享会在广东海埠律师事务所圆满举行.

分享会开始前,朱兴有老师主持了分享会的开场仪式,向各位与会者介绍了分享会的主讲人——西北政法大学校友张小康律师。张小康律师曾担任多家金融公司的法律顾问,在私募基金方面具有扎实的学理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张小康律师在本次分享会上讲了三项主要内容,其一是私募基金的概况,其二是私募基金的特点,其三是私募基金的常见法律风险。其中,详细介绍了私募基金的登记备案及募集,私募基金与公募基金、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的对比,私募基金的内外部压力,私募基金的民事、行政、刑事法律风险。针对法律风险这一问题,与会者展开热烈的交流,并且分享出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典型案例。
广东海埠律师事务所主任孔亚楼校友对本次分享会做一总结,并表示愿意提供平台,欢迎更多的校友参与到分享会中来。
分享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对张小康校友的分享表示感谢,西北政法大学校友刘春生老师赠送墨宝,对其精彩的分享表示支持和感谢。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合照,本次分享会圆满落幕!
 
编辑:李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