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拉萨举行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年10月5日,西北政法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日光城拉萨隆重举行,来自西藏部分地区的40余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副校长郭捷出席成立大会,并带去了母校的热情问候和殷切希望。
  西藏校友会是一个年轻的校友会,主要由2003年以后毕业的校友组成。大会由04年毕业、现在自治区检察院工作的黄中华校友和07年毕业、目前校友中唯一一位从事律师职业的连双雄校友联袂主持。会议通过了西藏校友会章程、选举84级校友、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援藏干部、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祝二军和86级校友、西藏自治区党校潘建生为名誉会长,选举99级校友、西藏日报社要闻部主任李成业担任会长,2001级校友、西藏自治区警校王启明为秘书长,会议还依次选举产生了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人选。
  郭捷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奋战在雪域高原上的西法大校友能继续坚持母校“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精神,同时,以在西藏耕耘拼搏的前辈们用青春和热血凝练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榜样,相互支持,团结协作,为校友们的进步、为母校的发展多做努力,为西藏的和谐稳定多做贡献。
 
会议的召开得到了自治区有关领导的支持。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康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平以及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华罗桑到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