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西北政法大学延安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 来源:延安校友会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0年金秋时节,西北政法大学延安校友会在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的关怀下,通过延安各界校友的努力,于9月25日、26日成立。
在筹备过程中,负责筹备工作的校友,满怀对母校的深情和校友间的友情,密切与学校校友总会联系,求得指导和帮助,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等困难,想方设法联络校友,筹划成立相关事宜,准备会议材料,保证了延安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行。校长贾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学龙亲临延安校友会,对延安校友会的成立进行指导和祝贺并带来了母校的纪念品。通过联谊会广大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沟通,校友们对学校的热爱,对学校发展以及对校友会的关注和期盼令人十分感动。 
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孙学龙于2010年9月25日莅临延安。随后到陕西北望律师事务所进行参观留影,贾宇校长更亲自向延安校友会题字留念“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用中国最古老的方式向校友们表达作为一名政法人所应有的信仰。

25日晚上18:00开始,来自延安各界校友约100人在延安宾馆参加了由延安市政协秘书长高福华、北望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小刚负责主持召开的校友联谊会。在欢聚的晚宴上,同学们顾不上品尝满桌的美味佳肴,纷纷关切地询问着各自离开母校后的情况。当然,大家更多地还是畅谈那段难忘而又美好的大学时光。
26日上午8点,在校友马小刚的主持下召开校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校友会章程,选举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校友代表发言。
随后在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雷钧副院长的主持下,延安市政府、政协各级领导讲话以祝贺延安校友会的成立,贾宇校长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和各地校友活动的最新进展,勉励校友努力工作、学习,同时欢迎各位校友参加校友会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学龙宣读《关于成立西北政法大学延安校友会的批复》
贾宇校长为延安校友会授牌
高福华会长作履新发言
贾宇校长致辞
根据拟定的校友会章程,组织机构人选初步选定:
名誉会长  冯迎春 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会    长  高福华 延安市政协秘书长
秘 书 长:马小刚 陕西北望律师事务所主任
副秘书长:冯小彬  程晓元  杨翔翔  李新军  谢飞  张永平
办 公 室:惠荣荣
校友代表合影
相聚总是那么短暂,成立大会召开完之后,组织校友们进行集体留影以作纪念,中午12点,闭会联谊餐开始,校友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第一次西北政法大学延安校友会的联谊。虽然相聚总是短暂的,但是延安校友会的成立既增加了校友们的凝聚力,也加强了与母校联结的纽带。延安校友会将努力与各位校友沟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积极推进学校发展,促进校友会成长。
                           
西北政法大学延安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