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校庆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校庆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0323001.png

620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校庆捐赠仪式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北京市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屈金冈先生,陕西九成宫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永宁先生,陕西康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健君先生,北京市中伦文德(郑州)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张瑞强先生,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法律科学主编杨建军老师,及法治、法硕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0364002.png

首先,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在致辞中肯定了西北政法大学法治、法硕学院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和有益的培养方式,为实务部门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复合型法律人才,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他期望在建校85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广大优秀的校友能够齐心协力,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创造西北政法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0136003.png

随后,北京市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屈金冈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于再回母校的激动、感慨和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愿意用所学所得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在母校建校85周年继续腾飞的关键时刻向母校捐赠一百万元,为助力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增砖添瓦。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1704004.png

在屈金冈先生发言过后,在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院长陈玺的见证下,西北政法大学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与屈金刚先生签署了捐赠协议。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1862005.png

 

接着,校友代表北京市中伦文德(郑州)律师事务所张瑞强先生发言表示了作为远游学子重新回到母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激动心情,向母校捐赠一副汴绣表达归家游子的一份拳拳之心,并深切的祝愿母校继续身如长虹,为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培养和输送出更多更加杰出的法治人才。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1924006.png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2768007.png

仪式上,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为九成宫陕西九成宫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永宁先生颁发捐赠证书;法治学院副院长张书友为陕西康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健君颁发捐赠证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副院长淡新昌为张瑞强先生颁发捐赠证书。此外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接受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主任许文忠先生的捐赠。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2311008.png

其后,我院在校生代表2020级杜承林和2021级陈雨昕也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在西北政法大学求学的校园生活充实且愉快,并表示这些优秀校友们是他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当追随的榜样。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2799009.png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2152010.png

仪式最后,校长范九利对广大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时刻秉持着共建法治人才共同体意识,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期望今后能与广大校友校友加强沟通与交流,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谋发展、凝聚力量,共同聚力于培养更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并期待学院能够利用好这些资源,将其投入到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从而推动西北政法大学迈向更高的台阶。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3149011.png

自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启动以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的领导干部及广大教师群体纷纷热情响应、广泛参与、传递希望与温暖。在本次捐赠仪式中,校友们的热心助力、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次的仪式在一场温暖和谐的氛围中以与会领导与嘉宾们的大合影中落下完美帷幕。 

https://fashuo.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fashuo/202206/202206231017233550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