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国际法学院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0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庆祝建校85周年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张荣刚出席仪式,仪式由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z

范九利代表西北政法大学全体师生向来宾和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加快涉外法治工作的战略布局。西北政法大学是是全国首批卓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单位和涉外律师法律硕士培养单位,是国家涉外法治研究基地。借助此次校庆活动将获得更多社会力量和校友资源的支持,进一步创新涉外人才培养模式,健全完善合作机制,促进司法实践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共同培养造就高质量涉外法治研究和涉外司法人才。他呼吁全体师生与校友共同树立远大理想、主动担当、积极而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x

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表示国际法学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帮助下,国际法学院发展成为学科平台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完备、师资队伍精良、教学科研突出的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重镇。国际法学院期待与社会各界及校友不负使命,戮力同心,共同创造国际法学院新的成就。

西北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监事长、国际法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中融信托执行总裁荆雷和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曰龙分别线上发言,呼吁校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严谨、求事、文明、公正的校训精神,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c3

副校长张荣刚与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磊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范九利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人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同时希望今后能与母校搭建更多交流合作的桥梁与平台,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v

永嘉信周启邦(西咸)联营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b

北京⽅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合影

 

n

榆林恒德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合影

IMG_256

北京炜衡(西安)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57

北京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58

北京天同(西安)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59

陕西三井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0

北京观韬(西安)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1

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2

北京市尚公(西安)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3

陕西锦路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4

陕西克利律师事务所捐赠合影

 

IMG_265

国际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秦石律师事务所主任田磊 捐赠合影

 

IMG_266

19992班代表尹超捐赠合影

 

IMG_267

20041班代表何玉军捐赠合影

 

IMG_268

2003级校友代表 刘君 捐赠合影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国际法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现场通过扫码进行集体捐赠。

校党政办主任赵全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莹莹、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学工部副部长燕楠、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国际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