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校企互动、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西北政法大学与西安钢铁行业商会 举行座谈会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611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同志率民商法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一行,与西安钢铁行业商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范九利校长首先向企业方代表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的工作思路和校企合作的优势。民商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怡、院长程淑娟向企业方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研究特色。陕西建邦供应链董事长陈小东向校方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陕西省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常梦春介绍了陕西省河南商会的会员情况以及开展的主要活动。随后,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陕西建邦集团宣传片,围绕着如何形成规范有效的钢贸行业交易、涉诉法律指引、引导商会建立规范的融资体系和合规交易进行了充分、深入及专业的研讨与交流。

通合实业集团总经理李青龙、陕西建邦供应链副总经理苏浩洋以及西安乔顺物业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艳,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教授李康宁、国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刘霖杰也围绕校企合作、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等主题先后发言。

89

本次座谈会达成的共识是“校企互动、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在学生奖励、访企拓岗、企业合规、家装钢材行业奖励基金、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党建活动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并就如何开展具体项目合作、提高合作质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