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校长范九利带队赴陕煤集团调研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长范九利带队赴陕煤集团调研

331日下午,校长范九利带队赴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会见了校长范九利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陕煤集团总法律顾问、资本运营部、法律风控部总经理桂泉海主持会议。

https://ww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nwupl/202304/20230402090945371001.png

赵福堂对范九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迭代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等发展历程。他表示,企业合规管理是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希望双方以企业合规领域合作为切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为陕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范九利对陕煤集团的使命担当和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与陕煤集团有着相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致力于服务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和法治需求。学校企业合规研究院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参与陕西省企业合规顶层设计,取得多项重要成果,相信定能为陕煤集团合规建设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在法治人才协同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对接交流,携手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会前,范九利一行参观了陕煤思创高管院。招生就业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刑事法学院、企业合规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