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集体收看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930日上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务楼A307室集体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https://jgdw.nwupl.edu.cn/wcm.files/upload/CMSjgdw/202109/20210930160603916001.png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支部党员在观看了仪式直播后,纷纷发表观后感言,大家一致认为,以国家的名义向人民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是对先辈们光荣的革命和献身精神的高度敬仰,是对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血脉的传承,更是对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忘我投身于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的鞭策和激励。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应满怀自信,倍感使命光荣和神圣,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开拓进取、务实奋斗,立足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