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622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307室召开换届选举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遵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换届的批复,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刘霖杰、杜平、周建利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杜平同志带领党员们诵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篇章;刘霖杰同志带领党员们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邓小平南方讲话”章节;孙璞同志带领党员们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专题。

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纷纷围绕学习内容踊跃发言,阐发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集体围绕重点专题开展学习在学习中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的这种学习方式和氛围特别好,对于大家吸收、理解所学内容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