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史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

召开“学史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6月18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支部在校务楼A307室召开了“学史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刘霖杰同志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10章为主要内容,制作了精美的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条分理析的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课。孙璞同志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时代声音”为题,生动讲述了“半条被子”、焦裕禄同志在兰考等一些列故事,为大家揭示了党史故事里的人民情怀、革命情怀和奋斗精神。杜平同志带领党员们诵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篇章,周建利同志带领党员们诵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章节。

研讨环节,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开的充分而扎实,两位党员的党课讲着生动而有特色的,给大家带了很大的启发。党员们表示,将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关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身体力行的讲好党史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会上,支部书记杜平同志还组织党员们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员们对换届事宜进行了讨论和酝酿,统一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