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2日下午,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校务楼三层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霖杰对支部2022年度党建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各类专项活动中查摆问题及问题整改情况、组织生活会的筹备组织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照相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客观查摆出了支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思路和措施。随后,刘霖杰对其本人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逐一对支部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客观的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带头开展了客观而有建设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总结了工作和学习,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不断创新发展,在支部同志的参与下,学校建校8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这些都是对支部党员学习和工作的巨大挑战和考验,经过不懈的努力,大家取得了些许成绩和进步,但是也暴露了诸多不足和薄弱环节,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必要、很及时,是支部和党员总结经验、查摆问题、解决问题,从而不断优化、完善,不断促进自我提升,推动工作上台阶的重要契机。

邢银库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在2022年的疫情防控、资金募集、校庆活动组织等工作中成绩突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好、效果佳。他建议支部在后续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通过党建学习有效促进部门工作提升,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三是要积极落实整改,解决问题、完善不足,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印发的《西北政法大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努力练好内功、提升能力。

刘霖杰总结表示,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会后一定组织党员认真总结会议,积极落实整改,确保党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同步提升。

最后,支部按照程序组织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