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组织

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12月7日下午,国内处与基金会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专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

刘霖杰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支部党员依次通过诵读的方式对党章的重点内容和章节进行了学习。

学习后,支部党员通过阐发学习心得的形式进行了相互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适当修改,及时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实现了党章又一次与时俱进。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学深学透、常学常新,按党章要求兢兢业业履职、规规矩矩办事,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具体工作中,更加坚定自觉地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霖杰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支部党员根据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的具体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细致的学习,把扎实开展党章学习作为基本内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学贵专精、学重在用,紧密结合学校教育事业的实际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的实际,推动优化工作理念,改善工作思路与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