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校隆重召开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我校隆重召开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6月23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张荣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鲲、学工部部长燕福民、研工部部长宋白、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副处长杜平,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铁坤,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与相关年级辅导员,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及125名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孙璞主持会议。

 

 

会上,张荣刚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聘为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的125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同学义务为校友和学校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十年来学校校友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一张靓丽的名片,是学校办学水平和声誉的衡量标准,明确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聘任班级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肯定了校友联络员在校友工作中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对受聘的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联络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坚持贯彻“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和“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老延大优良传统; 二是希望各位联络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持续关注学校的人才培养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希望联络员同学珍惜在校的每一天时光,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做学习的表率,做同学们的好朋友、知心人,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做一名尽职尽责的校友工作联络员。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向联络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信息平台及其运行机制、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和联络员工作群的运行管理等基本情况,杜平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牛宝琨等125名同学为我校2022年度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参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经济法学院2019级学生陈燕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她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她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和最牢固的基石”,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和受聘的所有校友联络员一起,沟通、联络好本班同学,做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聘任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天平楼广场前合影留念。

 

 

 

 

  图文:国内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张可葳(2020级)

  责编:邓奕珈(2020级) 张可葳(2020级)

  校对:张可葳(2020级)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