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新闻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两校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看望学生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分别带队在两校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看望在校学生。在长安校区,孙国华一行先后到学校大门口、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辅导员工作站、核酸检测点等地,与学生志愿者、后勤保障人员、医护人员、安全保卫人员和辅导员们交流,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在雁塔校区,杨宗科一行先后到保卫处、社区、学生食堂及研究生院等地,询问疫情防控、师生生活保障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一线人员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国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一线工作人员闻令即动、主动作为,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落实落细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西法大人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振奋精神,持续战斗,以充分的思想准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学校和谐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杨宗科指出,学校以师生为本,将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疫情防控专班和两校区指挥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夯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全校上下要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在新年到来之际,他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校友及社会爱心企业积极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从12月31日下午开始到晚上,学校将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西藏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河北校友会以及青竹教育公益基金会捐赠或捐资购买的部分口罩和酒精消毒液(喷雾)等防疫物品,以及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捐助的乳制品发放给两校区每一名学生。校领导、学院领导和学工干部看望慰问学生,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中心

编辑:李心语

责编:李青原 邓奕珈

校对:李青原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