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西法大建校85周年校庆百城千名校友“爱母校、送祝福、健康向未来”云上健步走活动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亲爱的西法大校友们,为了母校和我们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一起迈开双脚,在天南海北、百城千乡的美丽山河大地上携手健步吧!

 

悠悠雁塔,巍巍终南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一代又一代的西法大人

在这片沃土上

挥洒青春、孜孜不倦

忘不掉的青春

唱不完的赞歌

舒不尽的长情回忆

值此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

让我们相约云端

百城千人,共情云上

千里万里西法大人同呼吸共迈步

千山万水西法大人同奔走共徜徉

千回万转西法大人同追梦共健康

同心祈愿,母校辉煌

 

 

参赛特别提示:按时参加,切勿逾期

大赛报名时间:2022626—76

大赛活动时间:202277—1014

(健步走限报3000人,报满为止)

 

01报名程序

 

扫码完成注册,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如期参加。

 

 

02报名资格

 

仅限西法大校友参加(注册后经审核确认方可参加)。

 

03参赛要求

 

一、   参与方式(每日运动且打卡很重要)

 

参赛期间,参与校友需开通手机微信运动功能,每日自行安排健步走时间,完成不少于8500步运动,每日进入微信健步走小程序,点击签到,获取微信运动昨日数据,进行排行榜比拼!

 

二、   必备环节(提交图片+视频)

 

参赛期间,参与校友需通过小程序提交2-3张本人不同场景的健步走照片和一段15秒钟的健步走小视频,完成提交才能进入最终比拼喔。

 

04参赛激励

 

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赛者都会在云端获得“参赛纪念”电子证书;每一位在100天比赛期间完成85次以上合格打卡(每天不少于8500步)的校友,都可以获得完赛达标奖电子证书及特别文创奖品;完赛达标,且累计步数前31-60名的校友,将获得健步走铜奖电子证书及对应文创奖品;完赛达标,且累计步数前11-30名的校友,将获得健步走银奖电子证书及对应文创奖品;完赛达标,且累计步数前1-10名的校友,将获得健步走金奖电子证书及对应文创奖品。

 

*每一份证书和奖品都是具有西法大校园文化特色的文创。

*每一位参赛者的图片和视频都有机会在西法大校友及校庆活动宣传中获得展示。

*重要获奖者将有机会受邀亲自参加西法大校庆大会等重大特色活动

 

05大赛活动咨询

 

周老师:029—88182219

 

这里,有我们四年难以抹去的回忆,我们的脚印不仅落在学校的每一寸土地上,更深深地烙在每一个西法大人的心里。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曾经的我们因共同追求理想从四面八方相聚在此,又因人生各有志向而奔赴五湖四海。如今,在西北政法大学成立八十五周年华诞之际,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诚邀广大校友,共同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与深深思念转换为迈向未来的坚实步伐,用遍布在世界各个角落的8500步诉说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

 

 

青春都在西北政法,大礼堂、天平楼、明辨路……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每一个建筑都是青春最忠诚的见证者,在这里留下的每一个脚步都是引领我们迈向人生下一步的浮标,而我们又似那脚印一般交错重合,相逢离别。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母校即将迎来85周年校庆,散落在天涯海角的星星也是时候簇拥起来,为母校的生日献出最耀眼的光!

 

 

 

文字:李心语(2021级)

编辑:汪 晴(2021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  李青原(2020级)

校对:张可葳(2020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