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致各地区校友会及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各地区校友会及广大校友:

    春晖永定,华章日新,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三月的校园,东风拂面,杨柳吐丝,近期,国内多地均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当前,校就创中心将与校友办公室及各地校友会联合开展岗位推介活动,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期望地点精准推介岗位,全力克服疫情当前带来的种种不便,帮助2022届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实现高质量就业。本次推介活动为各地有招聘需求的校友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诚邀各地校友单位积极参与。校就创中心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辅导员微信群、毕业生QQ群、精准推送等途径将各校友单位的招聘信息及时发布至毕业生。

    草木蔓发,春山在望;心有所信,方能致远。我们热切盼望广大校友可以对母校就业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服务。

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1、西北政法大学就业网http://job.nwupl.edu.cn/
    2、电子邮箱:88182290@163.com(招聘服务)
    3、微信公众号: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服务号;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订阅号)
    4、联系电话:029-88182290;15929322551(微信同号)

西北政法大学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21日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编辑:吴  珂(2020级)
责编:张雨萌(2020级)张宗雪(2019级)
校对:弓茜楠(2020级)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