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总会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总会公告

校友论坛No. 051期 ‖ 主讲人:1984级校友张若楠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论坛No. 051主讲人:1984级校友张若楠

 

 

1120日晚,原法律系1984级校友、深圳市润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富粤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若楠应邀回到母校,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401智慧教室做了关于《万物皆有道——老子与道德经解析》的讲座,本次校友论坛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刑事法学院、国际法学院联合承办。

 

讲座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孙学龙主持

 

 

张若楠校友给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万物皆有道——《道德经》三道对人类存在价值的哲学启示。在互动环节,张若楠校友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两个小时的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最后,民商法学院郭升选教授、经济法学院李集合教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点评。

 

 

原法律系1984级校友朱宏、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杜平、公安学院李菊萍老师及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刑事法学院、国际法学院部分在校本科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图文:杜平

编辑:张倩

主编:杨晨曦

审核: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