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临时栏目
  3. 西法大人
  4. 校友风采
  5.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我校2007级硕士校友王东海当选“学英模·十大检察榜样”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引领全市检察干警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学习进取、勇于担当奉献,重庆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学英模·十大检察榜样”评选活动。

 

经重庆市全市三级检察院推荐、市检察院政治部考察、市检察院党组会审议,最终确定卢俊宇、张光利、何彦林、王东海、吕凯、吴艳、李非白、潘珂、张顺杰、刘蔚琳10名同志为“学英模·十大检察榜样”。

 

王东海系我校2007级硕士校友。

 


王东海,男,江北区检察院检委会委员、检察五部(金融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该同志担任主任的金融检察部,被最高检确定为重庆市首个且唯一的金融犯罪检察工作联系点,被市人社局、市检察院联合表彰为全市检察机关先进集体。荣获全国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能手,入选全国检察机关经济犯罪检察人才库、调研骨干人才库。

 

 

图文来源:重庆检事儿

编辑:魏怡晨

责编:周勋祺 张雨萌

校对:周勋祺

审核:周建利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