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校友分会
  3. 学院分会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分会

西北政法大学在兰校友举行2010年联谊会

  • 来源:http://alumni.nwupl.cn
  • 发布者:
  • 浏览量:
由八二级承办的西北政法大学兰州校友2010年度联谊会125日举行。参加联谊会的有七九级至八五级六届的在兰州的大部分校友共六十多人,七九级校友、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南明法、副院长王俊、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继明到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兰州校友联谊活动,迄今已举办了四次,前三次由七九级、八○级和八一级校友承办,下次将由八三级承办。每一次联谊会,都成为校友畅叙友情、交流信息、加强联系的平台。在每次联谊会上,校友们回忆在西北政法校园渡过的美好时光,交流人生的感悟,展望未来,其乐融融。每一次聚会,都给校友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共同的母校“西北政法大学”,把校友们紧紧联系在一起。经历了社会的磨炼,大家倍感校友之情的珍贵。在本次的联谊会上,各届的校友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致词,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充满了法律人的智慧。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争取于明年成立甘肃校友会。
 
甘肃现代拍卖有限公司   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