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走访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走访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7月1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利用参加立格联盟会议间隙,专门走访了我校国内与校友工作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副处长杜平和孙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建利、国内合作科刘嘉豪等五位同志热烈欢迎卢少华主任的到访,双方开展了友好的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卢少华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特别提到的关于校友工作的提升理念和《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助力基层校友组织开展工作的意见》的酝酿和实施,对我校的校友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会领导也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国内合作和教育发展基金工作等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相关工作毫无保留的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整个座谈交流活动氛围热烈,双方均表示收获很大,一致同意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建立长效的互动交流与合作机制。

  

文字:周建利

编辑:张可葳

主编:杨晨曦

校对:张可葳

审核:杜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