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校长范九利一行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调研推进合作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的意见》,108-10日,校长范九利带队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司法厅,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多家单位调研走访,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人员互聘、教育培训、实习就业等开展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中,范九利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在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扎根奉献在宁夏的各行各业,为宁夏的法治建设、区域社会发展等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也因此和宁夏结下了深厚的历史渊源,此次宁夏之行旨在进一步建立常态化联系,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长海会见了调研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帆等部分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座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窦朝晖会见了调研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红香,部分检委会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任和其他厅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路华,部分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及校友代表等参加座谈。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亢晟,部分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等参加座谈。

 

 

调研组还专门前往招商银行银川分行访企拓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智,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刚,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与调研组座谈,双方在企业合规、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北京德恒(银川)律师事务所,调研组与二十余位校友座谈交流,范九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向在宁校友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校友们纷纷介绍个人情况,畅谈母校情怀,为母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我校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刑事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编辑:柳怡丹(2021级)

责编:李心语(2021级)

校对:柳怡丹(2021级)

审核: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