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一行到重庆走访调研、看望校友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为了加强校友总会与重庆校友会的联络,增进相互了解,推动重庆校友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在渝校友,4月中旬,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建利一行二人,赶赴山城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校友。

 

8日,刘霖杰一行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202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会上,与多家兄弟院校同行,围绕校友工作、国内合作、基金会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探索新知、广泛学习经验。

 

 

9日,刘霖杰一行来到北京市东卫律师事务所(重庆),与重庆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校友十余人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刘霖杰通报了85周年校庆活动的举办和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等情况,对校庆期间广大校友捐献爱心支b持母校的拳拳之心表示感谢,希望重庆校友会能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凝聚好校友,更好地为校友、学校乃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们围绕重庆校友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友联系与团结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就重庆校友会的组织换届工作达成了初步的意见。



10日,刘霖杰一行专程走访了在渝的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薛峰老师,围绕基金会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梳理了基金会下一步规范、高效发展的思路,并交换了工作意见。

 

图文: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杨向宇(2021级)

责编:杨向宇(2021级) 李心语(2021级)

校对:杨向宇(2021级)

审核:杜 平、周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