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国内合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国内合作

让爱心传递,让爱意铭记 ——学校在图书馆书桌镌刻铭牌致谢85周年校庆捐赠爱心人士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让爱心传递,让爱意铭记

——学校在图书馆书桌镌刻铭牌致谢85周年校庆捐赠爱心人士

  

自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校友热烈响应,慷慨捐助,掀起了一股股捐赠热潮。大家的善举是爱心传承赓续的精神血脉,是西法大学子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坚实后盾,是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保障。

值此建校85周年校庆之际,为表示对爱心捐赠人士的感谢,学校选取了630位单笔捐赠金额超过3000元人民币的捐赠人,将捐赠者姓名制作成精美铭牌,安装于长安、雁塔校区图书馆阅览室书桌显著位置,永志谢意。以此激励每一代西法大人爱校荣校、奋发图强。

此次铭牌安装按照捐赠时间的先后为序,逐步安装到位;书桌铭牌将保留至统一更换桌椅为止,书桌更换后将对该批捐赠者立牌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