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

 

3月30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307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霖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霖杰从支部党建及学习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特色、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展望等三个方面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翔实的总结和汇报,对照相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客观查摆出了支部工作中 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措施。此后,刘霖杰对其本人一年来工作学习中的不足进行了剖析,逐一对支部党员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评价,并有针对性的指出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带头开展了客观而有建设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都逐一对照检查,大胆客观的开展了自我检查和剖析,并相互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表示,支部党员们在一起,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虚心踏实求改进,这样的做法对于我们的思想和工作双进步意义重大,是大家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

邢银库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汇报翔实,分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认真、具体、到位,提出的问题客观、有针对性。他建议党支部今后的学习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展开;支部党员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提得都很好,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努力的吸取和转化,改进不足,真正做到有所提升;希望支部和党员们都能对照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

刘霖杰总结表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会后一定组织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总结和整改,最大化的消化吸收本次会议的积极作用,认真落实、努力践行,从而真正的提升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切实促进工作上台阶。

最后,支部按照程序组织进行了党员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