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西法大人
  3. 校友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1994级校友李永红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 来源:校友办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校友风采 | 1994级校友李永红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

11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记者了解到,全国共有13名纪检监察干部受到表彰,其中,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3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10人。

 

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工作者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处长李永红说:“获得这个奖,对我个人来讲无疑是最大的鼓励,但我觉得这更应该属于默默战斗在审查调查一线的所有同志。”从事纪检监察工作16年,李永红对这份事业充满感情,他表示,将持之以恒组织好每一场谈话,扎扎实实取好每一份证据,认认真真写好每一份调查报告,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认可。

 

“获奖的13名同志大多在基层一线奋斗多年,这也激励我们要扎根基层,在工作中磨练担当意志、锤炼优良作风、提升业务水平,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冲得上。”上海市松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宋娅卉表示。

 

校友简介

 

李永红,男,汉族,19749月出生,中共党员,我校1994级校友,现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处长。

 

所获荣誉

20196月,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2011月,获评“全国先进工作者”。

 

文字: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张宗雪

主编:杨晨曦

审核:杜平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友风采 | 1995级校友宋远升:从挖煤工人到法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