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发展基金会
  3. 捐赠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捐赠项目

09雁塔校区大礼堂改造项目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一、项目建设内容
  西北政法大学“民大礼堂”(雁塔校区大礼堂)始建于1953年,1954年投入使用,占地3000㎡,建筑面积约为1279.08㎡,2018年初西安市规划局已将我校“民大礼堂”(雁塔校区大礼堂)列入“西安市优秀近现代建筑第二批保护名录”。为保护这一历史建筑,学校拟对“民大礼堂”(雁塔校区大礼堂)进行维修加固和水电暖等基础设施维修,并将其改造为西北政法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展学馆。
  二、项目投资金额
  本建设项目投资预计2010万元。
  三、项目预期效益
  加强优秀近现代建筑保护的同时,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挖掘马锡五审判方式的基本要旨、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传播红色法治文化、积极服务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场所环境。
  四、项目实施单位
  该项目由基建处负责实施。
捐 赠 事 项 说 明
  1、捐赠项目说明。
  任何捐赠人均可向基金会就捐赠项目设立事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一次性捐赠3万元(含本数)以上或累计捐赠10万元(含本数)以上的捐赠人,可以在基金会公布的预设项目之外,提出设立专门、独立的捐赠项目,在合法合理且符合基金会设立宗旨的前提下,经与基金会协商确认后实施。
  2、备注捐赠人信息。
  为了便于联系捐赠人、反馈信息,请捐赠人认真阅读相关说明和要求,捐赠时准确填写或备注捐赠人相关信息。
  3、捐赠发票开具。
  捐赠1000元(含本数)以上的个人或单位捐赠人,需开具捐赠发票的,应与基金会签订书面捐赠协议,基金会开具捐赠发票的“票面捐赠人”只能和实际捐赠人一致。
  4、基金会联系人
  刘霖杰 15029616799
  孙 璞 13359279880
  周建利 13991933833
  刘嘉豪 15529071800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08西法大树人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