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发展基金会
  3. 捐赠项目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捐赠项目

08西法大树人基金项目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校友办01
  • 浏览量:
  用于支持本科教学的专项主要有:
  1. 课程建设。主要用于支持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社会实践等五类“金课”和教材建设。
  2. 教学实践活动。主要用于支持学校“法治文化活动季”、法庭辩论赛、模拟法庭活动等。
  3. 创新创业教育。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基础、实务课程及创新创业训练营、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等。
捐 赠 事 项 说 明
  1、捐赠项目说明。
  任何捐赠人均可向基金会就捐赠项目设立事宜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一次性捐赠3万元(含本数)以上或累计捐赠10万元(含本数)以上的捐赠人,可以在基金会公布的预设项目之外,提出设立专门、独立的捐赠项目,在合法合理且符合基金会设立宗旨的前提下,经与基金会协商确认后实施。
  2、备注捐赠人信息。
为了便于联系捐赠人、反馈信息,请捐赠人认真阅读相关说明和要求,捐赠时准确填写或备注捐赠人相关信息。
  3、捐赠发票开具。
  捐赠1000元(含本数)以上的个人或单位捐赠人,需开具捐赠发票的,应与基金会签订书面捐赠协议,基金会开具捐赠发票的“票面捐赠人”只能和实际捐赠人一致。
  4、基金会联系人
  刘霖杰 15029616799
  孙 璞 13359279880
  周建利 13991933833
  刘嘉豪 15529071800